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推類微網誌新功能!「口袋名單」5大特色分享私房美食景點

2022/05/10 11:14 文/記者吳佩樺

LINE熱點推出「口袋名單」新功能。(圖/LINE)

LINE熱點宣布在台上線「口袋名單」新功能,玩法類似微網誌!

口袋名單是什麼呢?根據LINE說明,是將LINE熱點變成創作的元素,只要在LINE熱點中建立口袋名單,並在此名單加入幾個地點與少許說明文字,就能匯集成類似微網誌的網頁,公開發布後能持續累積觀看數。用戶可為每個口袋名單加上主題,作者名稱不會連動LINE帳號。

LINE熱點團隊觀察到,現代人不只愛看短影音,閱讀方面也偏好短篇內容或懶人包,「口袋名單」強調短短幾秒鐘就能滑完一篇。

創建口袋名單步驟說明。(圖/LINE)

創建口袋名單步驟說明。(圖/LINE)

LINE熱點「口袋名單」五大特色:

一、快速創建:在LINE熱點中建立一個新的口袋名單,在當中加入幾個地點,並給予每個地點幾句心得描述,短短幾分鐘就能完成一個口袋名單並公開發布。每個人可以建立的「口袋名單」數量沒有上限,若希望加入口袋名單的地點,在LINE熱點中尚未被建立,也能自己新建地點。

二、自訂名稱:每個口袋名單,都能自訂作者的頭像與暱稱,不會與LINE帳號連動。

三、個人特色:自家門口不為人知的特色小吃攤,或是私房景點,皆可串成自己的口袋名單 。

四、輕鬆分享:有興趣的口袋名單,可直接LINE給家人好友,或分享到網路社群。每個「口袋名單」都有獨立網址,複製網址即可另存在任何數位筆記或瀏覽器上。若是從LINE熱點服務中,直接分享到LINE聊天室時,會自動轉成漂亮的資訊分享小卡。

五、累積觀看:不同於在個別地點中留下評論,口袋名單能在「我的」頁面中集中瀏覽,持續累積公開觀看數

《你可能還想看》

PS5 和新 Xbox 還在缺貨!Sony、微軟下一代「遊戲主機」已經有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