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發表三款 AS 系列運動型耳機活力登場

2012/03/06 21:51 Sony

同步推出的 Sony 立體聲入耳式耳機 AS41 擁有時尚亮眼的黑色、黃色、粉紅色、藍色四款,精心的人體工學設計讓消費者可依據使用習慣選擇直接入耳或垂直入耳兩種風格配戴方式。同時也採用最新研發的混合矽膠耳塞結合了兩種硬度的矽膠,達到入耳的舒適安定並同時提昇耳機音質表現。並隨附攜帶盒,方便輕鬆隨手收納與隨身攜帶。而全新的立體聲耳塞式耳機 AS21 ,推出個性化的黑色、黃色、粉紅色三款,造型獨特可環繞整個耳廓,採用輕量的材質設計在運動中使用更加舒適且內建 300kJ/m 高功率釹質磁鐵,帶來強勁的低音效果。兩款新機同樣擁有 IPX2 防水等級,並在運動過程中提供穩定舒適的配戴,是最搶眼的運動聆聽配備。

Sony 三款全新 AS 系列耳機 MDR-AS51 、 MDR-AS41 、 MDR-AS21 已經上市,顏色選擇及建議售價請參考下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