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三款 AS 系列運動型耳機活力登場

2012/03/06 21:51 Sony

Sony 推出三款全新的 AS 系列運動型耳機,包括入耳式 AS51 和 AS41 、及耳塞式 AS21 ,不僅提供絕佳音質滿足音樂聆聽的樂趣,其設計經過精心的人體工學研究,提供舒適服貼又穩定的配戴,同時防汗防水達 IPX2 等級,最適合消費者一邊聽音樂一邊從事自己喜愛的運動使用,且各款皆擁有繽紛亮眼顏色可供選擇,搭配時尚的運動風穿搭,展現使用者個性化的運動風時尚。

 

Sony 全新立體聲入耳式耳機 AS51 ,流線俐落的輕巧機身採用富有神祕感且經典的黑色,內建 9mm 圓頂型驅動單元,擁有高靈敏度和高頻率響應,傳遞清晰細膩的音質表現,採用最新研發的混合矽膠耳塞結合了兩種硬度的矽膠,達到入耳的舒適安定並同時提昇耳機音質表現,而機身經過符合人體工學的精心設計,提供運動時最佳安定性與舒適配戴,讓使用者同時盡情享受喜愛的音樂和活動。其防水等級更達 IPX2 ,即使激烈運動時流汗或戶外下雨時使用也不擔心,這款新機並隨附攜帶盒,方便輕鬆隨手收納與隨身攜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