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要與「劉海」告別!蘋果 iPhone 今年起開始動作

2022/05/11 15:5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知名分析師 Ross Young 在 Twitter 中預測,蘋果預計會從今年開始在終端產品上啟動「去劉海」的程序,預計會先從 iPhone 14 Pro 系列開始,先採用鑽孔式設計來容納前鏡頭與 Face ID,進而在 2023 年的 iPhone 15,全面讓「劉海」退場。

之後,蘋果預計還會在嘗試讓 Face ID 的感測器能藏進螢幕面板底下,取代鑽孔式的設計。Ross Young 認為,若計畫順利,外界有望在 2024 年的 iPhone 16 Pro 先看到這項設計,而到了 2026 年則有機會見到「全面無孔」的設計,包括前鏡頭和 Face ID 感測器,都放到螢幕底下。
(圖/翻攝自推特)
另外,Ross Young 也認為即將亮相的鑽孔式設計,將會讓 iPhone 14 Pro 的螢幕尺寸變大一些。也有說法認為iPhone 14 Pro 的整機尺寸,也會比 iPhone 13 Pro 大一些。

由於供應鏈目前因中國多地因疫情封城,有消息認為蘋果可能會延後開賣 iPhone 14 系列,如同 iPhone X 及 iPhone XR。預估除了基本的效能方面升級,iPhone 14 Pro 系列還會主打新的 4,800 萬畫素鏡頭,並提升錄影和拍照方面的能力。

《你可能還想看》

用哪家電信「4G 最容易遇到龜速」?NCC 公布測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