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劇透發表會內容!Android 有四大更新、新產品也會登場

2022/05/10 13:2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預計將在台灣時間 12 日的凌晨一點舉辦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屆時除了預告未來的開發工具和方向,也會公布 Android 13 的主要更新內容。

Google 稍早也在官方 Twitter 預告 Android 13 的一些新功能,主要包含四個層面,包括安全性、訊息、跨裝置整合,以及「新夥伴關係」(New Partnerships)。國外科技網站《9to5Google》認為,這可能包括使用 WearOS 手錶能解鎖 Chromebook、Android 手機及平板,以及將快速配對和資料共享等功能帶來 Windows 電腦上。

這可能也意味著微軟將會與 Google 共同推出更深度的合作關係。

Android 內建的訊息 App,也可能會有其他更新,包括整合 Google 照片,以及推出類似蘋果 iMessage 的服務等。

Google 的設計團隊也在 Twitter 上透露,將會有新的 Material Design 元素,可供使用,包括針對身障人士的輔助使用功能,更多的字體選擇等。

Google CEO 桑德爾·皮查伊(Sundar Pichai)亦在日前的財報會議上確認,在今年的 Google I/O 上將會有其他 Pixel 新品,外界並預期可能是 Google 首款 Pixel 穿戴裝置「Pixel Watch」,更高階、支援主動降噪的藍牙耳機,以及新的中階手機 Pixel 6a。

《你可能還想看》

用哪家電信「4G 最容易遇到龜速」?NCC 公布測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