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S5 和新 Xbox 還在缺貨!Sony、微軟下一代「遊戲主機」已經有影了

2022/05/10 10: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Sony PS5、微軟 Xbox Series X 仍是全球大缺貨,現在卻已經有消息傳出,下一代主機正在研發中。

作為兩大遊戲主機的處理晶片供應商,AMD 在 Linkedin 網站公開招募工程師,地點將在加拿大,直言將可以參與「下一代的 SoC」的開發,並將與 Xbox、PlayStation 以及最新的 RDNA 架構 GPU 有關,顯然指向遊戲主機的相關內容。

普遍外媒猜測,此舉可能是指向 Sony、微軟皆有計畫推出強化版主機,類似於先前的 Sony PS4 Pro,是在初代 PS4 發售三年登場,透過晶片升級提供更好的畫質、遊戲表現,延長主機的生命周基,但仍屬於同一世代的遊戲平台。考量到晶片開發需要一兩年以上的時間,短期內恐怕仍是看不到。

《你可能還想看》

買不到主機也能玩 Xbox 遊戲!爆料曝微軟一年內有「新品可替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