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新真無線耳機LinkBuds S要來了!發表時間、價格曝光

2022/05/10 08:50 文/記者吳佩樺

新消息稱Sony下週發表新真無線耳機LinkBuds S。(圖/網路)

Sony最近很熱鬧,不只5月11日有Xperia手機發表會,5月13日緊接而來的是新耳機,外界預期是耳罩式降噪耳機WH-1000XM5,另有新消息指出,另一款矚目的降噪真無線耳機LinkBuds S會在下週登場。

知名爆料達人Jon Prosser表示,LinkBuds S將於5月18日發布,售價199美元,約台幣5,930元。作為參考,今年初推出的LinkBuds是179.99美元,台灣價格是5,190元。

另一位微博爆料客ZACKBUKS也說,5月18日LinkBuds S將現身,可見真實度很高。

從先前流出的網路爆料照來看,LinkBuds S不會像LinkBuds採「挖洞」設計,外型偏向傳統、相似WF-1000XM4。功能部分,傳聞配置大尺寸麥克風,支援主動降噪和LDAC高音質傳輸,會智慧學習使用者習慣,自動無縫切換環境音和降噪。

《你可能還想看》

換機等明年!三星S23傳搭2億畫素感光元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