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傳正開發捲軸螢幕手機!內部代號Felix曝光

2022/05/09 12:45 文/記者吳佩樺

捲軸螢幕手機將是未來智慧手機的焦點。(圖/網路,此為OPPO 2021概念機)

近日才有消息指出Motorola準備推出第三代摺疊手機,內部代號為「Maven」,將捨棄招牌的厚下巴設計,改為較方正的機身外型,相似三星Z Flip系列,現在又有新爆料,Motorola展現企圖要投入捲軸螢幕手機。

91Mobiles獨家表示,Motorola正開發捲軸螢幕手機,內部以「Felix」稱之,仍屬初期階段,離真正上市最快還要1年。

事實上,捲軸螢幕手機將是未來智慧手機市場的焦點,例如OPPO去年已展示了概念機,各家大廠搶進,包括三星也傳言開發中。

捲軸螢幕手機和摺疊有什麼不同?捲軸螢幕相對摺疊是不同的結構設計,不是把手機摺起來翻開,而是把手機螢幕平滑延伸出去變大,因此不會出現摺痕,解決很多人在意的摺痕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新中階Pixel 6a真的要來了!爆料稱已進入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