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點名蘋果 3 項產品「太過時」!這型號 Apple Watch 也入列

2022/05/07 12: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過往都會在新產品上架時,將部份舊款下架淘汰,卻也有許多產品出現多年沒有更新,始終持續販賣的情況!外媒《9to5mac》近期列出 3 款產品,質疑為何蘋果到 2022 年還在販售,表示太過時了,消費者有更好的選擇。

第一款被點名的是 Apple Watch Series 3,作為最便宜的智慧手錶產品,卻已經是 2017 年發表。除了功能差異外,《9to5mac》認為最大關鍵在於內建的 S3 晶片,是蘋果唯一還在採用 32 位元的處理器,且運行 WatchOS 8,不確定能支援幾年,只有 8GB 的儲存空間也會讓用戶每一次升級都非常辛苦。

第二款則是 iPod Touch,蘋果曾經在 2019 年更新過一次,改用了 A10 晶片,但仍維持 4 吋的螢幕空間和 Home 鍵造型。《9to5mac》分析,雖然有人會覺得 iPod Touch 適合兒童,但以相同價位來說,能在市面上找到 iPhone SE,有更好的螢幕、鏡頭與晶片,沒有理由再去購買 iPod Touch。

Apple TV HD 同樣被點名!仍在販售的第四代也已經是 5 年前的產品,使用過時的 A8 晶片,無論是要觀看串流影音,或者是用來玩 Apple Arcade,Apple TV HD 的價格都有點太貴了。

《你可能還想看》

下載數破 9 億!多款 Android 防毒 App 被點名不安全 這款藏 30 個追蹤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