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Galaxy Watch 5開發代號曝光!確認有Pro版、電量史上最大

2022/05/06 13:3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Galaxy Watch 5開發代號曝光。(圖/彭博社,此為上代示意)

三星下半年除了新摺疊機,可望還會同步推出新智慧錶Galaxy Watch 5,先前已有傳聞今年會有3款機型,現在開發代號進一步曝光,證實了這項說法!

外媒GalaxyClub報導,Galaxy Watch 5代號「Heart」被揭露,雖然是3機型,應該只是2系列,包括Galaxy Watch 5和Galaxy Watch 5 Pro。

代號Heart-S和Heart-L代表Galaxy Watch 5大小尺寸,型號分別SM-R90x、SM-R91x,小尺寸可能是40或42mm、大尺寸44或46mm。至於Galaxy Watch 5 Pro代號是Heart-Pro、型號SM-R92x,似乎只有一種尺寸、細節不明。

不過外媒也說,Galaxy Watch 5 Pro僅為推測命名,不確定實際名稱。另傳言Galaxy Watch 5會取消經典轉盤Classic版本。

今年的3款Galaxy Watch 5可望全面提升電池、有助改善續航力問題,像是最高階的Galaxy Watch 5 Pro配置572mAh,此為歷代最大電量。

另外,體溫監測是今年智慧錶的重點,蘋果、三星正在努力開發,最終會不會成功出現在Galaxy Watch 5系列上,目前尚未有答案。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摺疊機「7色」曝光!Z Fold 4、Z Flip 4傳有夢幻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