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認同嗎?調查:Android駕駛開車比果粉「更安全」

2022/05/08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誰開車更安全,Android還是iPhone手機駕駛?(圖/美聯社)

誰開車更安全,Android還是iPhone手機駕駛?

外媒PhoneArena報導,美國一家保險公司分析了2萬名司機的駕駛行為,收集了超過1,300萬公里的行車里程,進行了一項有趣的統計。

結果顯示,無論是整體安全駕駛、分心、速度、轉彎、加速、煞車在內的每個類別中,使用Android手機的駕駛得分都高於iPhone。其中最大的差距是分心類別,這意味著Android駕駛在開車時,比較不會低頭滑手機。

該調查也說,無論年齡、性別、婚姻狀況、教育程度和信用評級如何,Android駕駛都取得了更高的分數。

不知道這個調查結果,大家是否認同,不管同不同意,不要太過走心,當作一個趣味性的報告即可。

美國一家保險公司調查顯示Android駕駛者更安全。(圖/Jerry)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摺疊機「7色」曝光!Z Fold 4、Z Flip 4傳有夢幻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