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摺疊機「7色」曝光!Z Fold 4、Z Flip 4傳有夢幻款

2022/05/06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Z Fold 4、Z Flip 4新色被爆料了。(圖/官網,此為上代)

三星預估8月發表新摺疊機Z Fold 4、Z Flip 4,將是下半年的主力旗艦,最新爆料指二款全系列總共「7色」。

DSCC執行長Ross Young表示,Z Fold 4除了原有的黑色,會推出灰、米白新色,取代原本的銀和綠色。至於Z Flip 4,則會有金、灰、淺藍以及延續上代的淺紫色。

這樣看來,等於二款加總7色,多達5色是新色,且Ross Young認為Z Flip 4的金色將會很吸睛,言下之意可望是夢幻色代表。

此外,上一代的Z Flip 3其實有客製化選色,只是台灣沒有導入,Z Flip 4應會繼續該服務,但台灣引進的機會可能也不大。

目前二款重要的傳聞包括,Z Fold 4改單鉸鍊設計,機身會更輕更薄,不會內建S Pen,主相機可望移植S22 Ultra的1億800萬畫素。

另一款Z Flip 4的外螢幕尺寸預期會稍微加大,雖然電池容量只大100mAh,或許配置Eco2技術面板來提升續航力表現。

《你可能還想看》

8K電視沒人買!調研:全球賣不到0.15%「關鍵原因有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