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utlook出現災情!自動下載不明文件檔「微軟承認新Bug」

2022/05/05 11:50 文/記者吳佩樺

Outlook出現新Bug災情。(圖/Windows Latest)

國外社群論壇Reddit近日出現多位網友反應,以蘋果瀏覽器Safari連上Outlook網頁,會自動下載一個名為「TokenFactoryIframe」不明文件檔、懷疑中毒;微軟承認這是一個Bug。

蘋果瀏覽器Safari連上Outlook網頁,會自動下載不明文件檔。(圖/Windows Latest)

外媒Windows Latest表示,此情形並非個案,論壇上有多人抱怨,嚴重可能會每隔幾秒就下載一次。該檔案其實無法被開啟,但不用太過擔心,這不是病毒檔,檔案是0KB沒有任何內容。推測是Outlook伺服器更新錯誤造成,跟Safari或macOS無關。

微軟隨後坦承,這是一個新Bug,只出現在Safari瀏覽器上,目前正進行修復,修復時間沒有說明,只建議先透過其他瀏覽器連接Outlook。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10 又有新 Bug 災情!微軟坦言「截圖」功能壞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