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中、母親節想換機?外媒盤點「今年為止 8 款最佳手機」

2022/05/06 10:54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肇祥攝)
趁著母親節檔期,不少民眾會想要買台孝親機。國外科技網站《Tom’s Guide》則盤點今年 10 款最佳手機,或許可作為參考,而以下則是台灣市場也有原廠經銷、直營通路能入手的機型:

一、蘋果 iPhone 13 Pro Max。這款手機被《Tom’s Guide》評為今年目前為止,整體來說最好的手機,被點名的優點包括 6.7 吋的 ProMotion 螢幕、A15 的效能,以及旗艦機型中最好的電池續航力和相機,但需要注意的是這款手機因為電池變大,但快充速率卻沒有提升,可能讓充電速率變得比較慢。

二、三星 Galaxy S22 Ultra。這款手機是三星目前最好的手機,擁有最頂規的顯示器、升級的相機和夜拍表現,更快的 45W 充電,同時還加入了 S Pen 手寫筆。但需要注意其定價偏高,且電池續航不如前代的 S21 Ultra。

三、蘋果 iPhone 13。《Tom’s Guide》認為蘋果的 iPhone 13 可能是考慮定價後,最物有所值的機型,擁有一流的相機、超越整個 Android 陣營水準的 A15 晶片,電池續航也不錯,但充電速率不快,也沒有已經普及的 120Hz 螢幕和長焦鏡頭,可能是它的缺點。

四、Google Pixel 6。這款手機被《Tom’s Guide》點名擁有最佳的 Android 體驗,價格也很實惠,擁有優秀的相機和照片編輯功能,以及支援性最完整也最快的 Android 更新,但需要注意 5G 模式下,電池電量可能會很快用盡。

五、三星 Galaxy A53。A53 被《Tom’s Guide》認為是目前最佳的中階手機,值得入手的理由包括 120Hz 影格率,三星愈來愈好的軟體支援,整體來說在中階價位下給出相當完整的規格。

六、Google Pixel 6 Pro。《Tom’s Guide》指出 Pixel 6 Pro 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好相機,價格相比起來,也比其他品牌的旗艦機更便宜,外觀設計也很獨特,但需要注意的是電池續航的表現可能會讓人有些失望。

七、蘋果 iPhone SE。雖然外型有些「陳舊」,《Tom’s Guide》認為這款手機有著物超所值的頂級效能,同時也有非常好的拍照品質。設計上雖然不會讓每個人都喜歡,但整體來說相比全新機型,成熟的設計可能相對更耐用。

八、三星 Galaxy S22。雖然沒有 S Pen 等最新功能,《Tom’s Guide》點出 S22 仍是最實惠的三星高階手機,也有紮實的效能和相機表現,是不想花超過 1 千美元、又想體驗 S22 核心功能的好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用哪家電信「4G 最容易遇到龜速」?NCC 公布測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