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谷粉下週迎新品?傳 Google 即將發表首款 Pixel「降噪耳機」

2022/05/05 09:20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Pixel Buds A。(圖翻攝Google Store官網)

Google 即將於下周 12 日凌晨舉辦 I/O 開發者大會,除了 Pixel 6a、Pixel Watch 有望登場以外,據悉還可能帶來首款降噪耳機。

爆料客 Jon Prosser 在推特上透露,Google 即將推出名為「Pixe Buds Pro」的耳機,具體規格無法得知,但普遍外媒猜測應該會具有主動降噪(ANC),藉此與 AirPods Pro、Galaxy Buds Pro 競爭。消息亦透露有 4 種顏色,分別為 Real Red(紅)Carbon(碳黑)Limoncello(檸檬綠)、Fog(灰)。

目前 Google 一共有兩款耳機,分別是 2020 年推出的 Pixel Buds,以及平價版的 Pixel Buds A,兩款都不具有主動降噪,主打賣點都是隨叫隨到的智慧助理,以及即時翻譯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Fitbit 智慧手錶用戶曝存燙傷風險、發起集體訴訟!受影響型號傳有11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