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放入包包隨身帶著走!華碩無線可攜式螢幕升級手機鏡射追劇

2022/05/03 15:31 文/記者吳佩樺

華碩無線可攜式螢幕ZenScreen Go MB16AW具備鏡射功能。(圖/華碩)

華碩無線可攜式螢幕ZenScreen Go MB16AWP在台上市,機身淨重1.09公斤、厚度11.5公厘,內建7,800mAh電池,最高可提供3.5小時觀看時間,可放入包包隨身帶著走。

華碩無線可攜式螢幕ZenScreen Go MB16AW,售價13,900元。(圖/華碩)

華碩ZenScreen Go MB16AWP為15.6吋FHD抗眩光面板,加入收摺式支架,能放置在任何平坦表面,並靈活調整俯仰角度;後方配置1/4吋螺紋插孔,可將螢幕安裝至標準三腳架或桌面支架。

具備豐富的連線功能,包括兩個USB Type-C和mini HDMI連接埠,以及一個耳機插孔。亦內建無線WiFi鏡像功能,不須透過任何線材或額外的應用程式,即支援iOS、Android、macOS與Windows 10以上等裝置。搭配重力感應器,無論在有線或無線連接狀態下,皆可自動切換橫向、縱向模式。此外,擁有2個嵌入式1瓦揚聲器 (含智慧型擴大器)。

《你可能還想看》

推出 2 年市佔突破 10%!電腦瀏覽器「新二哥」擠下蘋果 Saf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