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Silicon被爆洩漏數據漏洞!M1系列、A14晶片受影響

2022/05/03 11:19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Silicon晶片被爆有漏洞。(圖/9to5Mac)

外媒9to5Mac報導,研究人員在深入研究蘋果自研的Apple Silicon之後,發現了M1系列和A14晶片的新漏洞「Augury」,Apple Silicon的微架構浮現會洩漏靜態數據的缺陷。

此漏洞由伊利諾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和華盛頓大學的研究人員所發現,但也強調該漏洞並不嚴重。

「Augury」漏洞包括M1、M1 Max和A14晶片都疑似出現。M1 Pro或更舊的A系列晶片亦不排除受到影響。

蘋果首款M1晶片是2020年推出,專為Mac量身打造,進而取代Intel,去年延伸M1 Max、M1 Pro,今年春季發表陣容再加入最頂級的M1 Ultra。外界預期接下來會有新一代M2晶片,最快可能6月WWDC22亮相,首發以入門為主。

不過外媒也指出,目前不確定蘋果否已在進行相關的安全修復,尚未獲得官方回應。

《你可能還想看》

價格又有新爆料!分析師警告iPhone 14在美國以外會漲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