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算幾千元」想買平板挑哪台?網一面倒推一款

2022/05/03 11:44 文/記者黃敬淳

(圖/Pixabay)
與手機市場不同,「平價高CP值」平板電腦的品項相對較少,連帶也讓不少台灣用戶會直接選擇蘋果 iPad,除了期盼體驗更好,也希望手上的產品能用得久一點。不過,因目前最入門的 iPad 定價仍為 10,500 元,若是預算不到萬元,且只打算簡單使用,應該入手哪一款平板產品來滿足需求?

對此,網友討論則建議,考慮各類第三方軟體的最佳化程度、手寫筆、價錢,以及耐用程度,蘋果 iPad 仍然是唯一選項,如果預算較低、不到萬元,也可以在網路上找賣家購買二手 iPad,然後捨棄 Apple Pencil、改用副廠的手寫筆。

有網友也點出 iPad 的一項優勢,在於 Android 平板要有同級的體驗,包括處理器效能、手寫筆等,價格往往與 iPad 持平或更高,綜合來說仍不如直接入手 iPad。

此外,若是有使用 LINE 的需求,LINE 官方也說明目前平板裝置只支援 iPad 能多裝置登入,意味著若用戶以 Android 平板登入,手機的帳號將會被登出、無法使用,需要透過別的方法,例如使用第三方的瀏覽器擴充元件,來安裝電腦版的 LINE 以迴避系統限制,但體驗上可能會與正規方案有落差。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若習慣 Android 系統,三星的平板也是不錯的選擇,例如同樣主打 S Pen 手寫筆、定價也不算高的 Galaxy Tab S6 Lite。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平台迎接價格戰!NetflixDisney+ 都要推出「低價新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