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手機用戶快更新!Google 點名有「三項煩人Bug」

2022/05/03 13: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9to5Google)
Google 今(3日)釋出針對自家 Pixel 手機的定期安全更新檔,除了提升安全性,本次更新也修復了一些「嚴重 Bug」,並提升了穩定性,建議用戶盡快更新。

被 Google 點出的 Bug,包括顯示器可能在用戶沒有操作的情況下被喚醒的問題,以及感測器對觸覺反饋的改進;另外在用戶界面部份,Pixel 手機可能在某些情況下重啟設備、導致啟動器(Launcher)當機的問題,在本次更新中也被修復。

此次的軟體更新,並適用 Pixel 3a 以來至最新款 Pixel 6、Pixel 6 Pro 的機型。

另外,因為三年保證期已滿,Pixel 3a 系列最後一次的 Android 系統更新和安全更新,將會在今年 7 月前釋出,但國外科技網站《9to5Google》指出,按過往案例,本次的更新很可能已是 Pixel 3a 的最後一次更新,但也許還有機會收到 6 月和 7 月份的安全補丁。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平台迎接價格戰!NetflixDisney+ 都要推出「低價新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