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重要的手機功能是什麼?民調第一不是相機也不是處理器效能

2022/05/03 08:02 文/記者吳佩樺

你最在意的手機功能是什麼?(圖/彭博社)

現代人生活早已離不開手機,忘記帶手機比忘記帶錢包更困擾,不過手機的什麼功能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呢?

外媒PhoneArena進行了一項手機重要功能的網路投票,第一名並不是大家一般討論的拍照要有多強,或是處理器效能要有多好?結果反而「小顛覆」了既有認知。

外媒PhoneArena進行最在意的手機功能調查。(圖/PhoneArena)

該調查顯示,被認為最重要的手機功能,排名第一的是電池壽命(28.77%);其次才是效能(15.72%)、相機(15.43%),此二者差距並不大。

此外,螢幕大小(13.99%)和軟體更新週期(12.11%)位居第四、五名。不到5%的比例注重設計(4.69%)和價格(4.61%),僅排第六、七。

反過來說,最不重要的手機功能是哪些呢?排名前三倒數的是,充電速度(1.08%)、防水防塵(1.3%)和儲存容量(2.31%),是大家在使用手機時,相較沒那麼在意的。

《你可能還想看》

價格又有新爆料!分析師警告iPhone 14在美國以外會漲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