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2022年Q1十大熱門APP出爐!Instagram輸給了TikTok

2022/05/02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全球最新十大APP出爐。(圖/路透社)

全球最新十大熱門App,你都下載了嗎?

市場調研機構Sensor Tower公布2022年第一季全球APP下載量達到369億次,比去年同期成長了1.4%。其中Googe Play商店佔了283億次,成長幅度1.1%;蘋果App Store為86億次、成長了2.4%。

全球2022年第一季APP排行榜。(圖/Sensor Tower)

全球最熱門下載APP,TikTok打敗Instagram登上冠軍寶座;2021年第四季排行第一的是Instagram。

至於第3至5名,依序是Facebook、WhatsApp、Telegram,排名跟上一個季度完全相同、沒有變化。

第6至10名則是Shopee、Snapchat、Messenger、CapCut、Spotify。

Instagram為了挑戰TikTok,從2020年開始推出Reels短影片功能,初期僅限部份國家,最近開始全球開通,包括台灣,可製作15至60秒的創意短片,玩法類似TikTok。

蘋果App Store 2022年第一季APP排行榜。(圖/Sensor Tower)

若單獨來看,蘋果App Store今年第一季前10大熱門APP是TikTok、YouTube、WhatsApp、Instagram、Facebook、CapCut、Messenger、Google Maps、WeChat、Gmail。

Google Play商店2022年第一季APP排行榜。(圖/Sensor Tower)

Googe Play商店前10大則是Instagram、Facebook、TikTok、Shopee、WhatsApp、Telegram、Snapchat、Messenger、WhatsApp Business、Spotify。

《你可能還想看》

便宜6千買到最大螢幕?iPhone 14四機型可能價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