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手門檻調漲?傳「平價版」Apple Watch SE 第二代將迎4大升級亮點

2022/05/01 16:00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在2020年推出「平價版」Apple Watch SE,當時GPS版的上市售價為8,900元起;目前蘋果官網售價則是降為8,400元起。(圖/翻攝蘋果發表會)

蘋果智慧手錶系列旗下主打「平價」定位的 Apple Watch SE,傳出今年下半年度將迎來第二代的接班機型,據悉,將有望與歷代改版幅度最大的 Apple Watch Series 8 同台發表。

相比2020年推出的第一代Apple Watch SE,採用鋁金屬錶殼,搭載跟Apple Watch Series 5同級規格的S5晶片,當時上市定價為279美元起(台灣建議售價為8,900元起),相隔2年後,預計接棒的第二代Apple Watch SE,在外觀、功能規格與售價方面,將會帶來哪些升級?

對此,據外媒iDropNews 最新報導稱,接獲知情人士透露的情報,此次新改版的「Apple Watch SE 2022」,主要有四大亮點值得關注:

亮點一、隨顯恆亮螢幕

機身錶殼仍會延續鋁金屬材質,並維持40毫米與44毫米兩種尺寸,手錶外觀設計風格大致與前代相似,並支援水下50公尺的防水性能。不同的是,推估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SE 2022版,此次螢幕將升級為具備有「Always-On 隨顯恆亮」功能的Retina LTPO OLED螢幕。

亮點二、搭載S7晶片+快速充電

效能方面,則是會升級為跟Watch Series 7相同的S7晶片,並具備有支援快速充電功能。電池續航時間則維持與前代相同的18小時。

亮點三、ECG心電圖感測

除了跟前代一樣,都具備有光學心率偵測器,提供SOS 緊急服務、全球緊急電話、跌倒偵測與噪音監測之外。新改版的「Apple Watch SE 2022」很可能還會具備有ECG心電圖感測功能。

亮點四、售價小漲

第一代Apple Watch SE 在2020年推出的上市售價為279美元,外媒推估認為今年改版登場的第二代Apple Watch SE,在加入隨顯恆亮螢幕與具備ECG感測功能後,屆時上市的建議售價可能會小漲約20美元左右,來到299美元起。

隨著新款第二代Apple Watch SE問世,預期第一代Apple Watch SE 將會退役。

你可能也想看

準確度遇瓶頸!彭博社:Apple Watch Series 8不用想量血壓、血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