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P 獲頒經濟獎章,深耕台灣之努力、備受經濟部肯定

2012/03/02 22:33 HP

儲備研發能量、提升產業動能、創造在地與企業之雙贏

HP 亞洲區國際採購處蕭國坤總經理,今日獲經濟部頒予「經濟專業獎章」,除了表彰蕭總經理在擔任 HP 亞洲區國際採購處總經理時,擴大對台採購、促成設立研發中心以及推動綠色供應鏈等促進台美經貿交流的貢獻外,更重要的是肯定 HP 在台灣 40 年來,深耕台灣的用心。

中華民國經濟部部長施顏祥表示:「 HP 能在全球經濟波動頻繁的情勢下,選定台灣作為深耕的合作夥伴,且實質做出如此大規模的投資計畫,對於台灣資訊產業產生重大的影響。」


提升採購量 注入人才帶領台灣走向康莊大道

蕭國坤總經理在 2000 年接掌兵符時,對台採購的金額便從 2000 年的 50 億美元提升至 2011 年的 240 億美元,在 2013 年更可望達到 300 億美元的巨大規模。

除了強大的採購策略外,蕭國坤總經理更大力促成 HP 在 2002 年於台灣成立研發中心( PDC , Product Development Center ),並大舉從 HP 各地引進 20 餘位外國頂尖工程人才,成為 HP 在台研發中心的初期骨幹,為台灣 IT 產業奠定深厚的基礎; PDC 發展至今,已有超過 1,000 人的規模,國人佔總人數的 90 %以上。


唯一一家與台灣共同成長並打造綠色環境的科技外商

HP 自 40 年前在台深耕並培育人才後,去年由蕭國坤總經理等向美國總部的積極爭取下, HP 更於台成立「資訊研發整合中心( Computing Hub )」,將台灣升格為全球性的資訊產品研發重鎮,更使 HP 成為唯一與台灣共同成長的科技外商。

除此之外, HP 與許多台灣供應夥伴一同打造符合國際標準的綠色供應鏈,讓 HP 成為業界第一家公開供應商碳足跡之國際品牌大廠。 HP 與台灣供應鏈緊密的合作關係,不僅提升國內業者在資訊軟體方面的技術能力,更能協助 HP 在未來的全球市場中,持續維持領導地位。

HP 的努力,除了已連續 10 年,榮獲經濟部所頒發的「經濟部電子資訊國際產銷合作績優廠商」等多項獎項外,與台灣共同成長的精神才是 HP 對台灣最重要的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