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成功吸收 Android 與 Windows 用戶?蘋果:iPhone、Mac、iPad「跳槽者皆大增」

2022/04/29 11:29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蘋果今(29日)公布 2022 第二財季財報,確認創下歷年來第二財季新高。會中,蘋果 CEO 庫克也公布多款產品銷量的背後細節,包括 iPhone、Mac、iPad 三大產品的跳槽新用戶,皆創下歷高。

其中,iPhone 12、iPhone 13 便吸引了不少 Android 用戶跳槽, 估算今年從 Android 改用 iPhone 的用戶,有兩位數的成長;Mac 及 iPda 方面,亦有 50% 的銷量來自新用戶,包括先前只使用 Windows PC,未曾購入平板,或是只使用 Android 平板的用戶。

蘋果也稱,iPad 的全球啟用基數正處於歷史最佳水準,而 Mac 的升級用戶也創下了季度紀錄。

不過,蘋果仍確認因疫情和烏俄戰爭影響,下一季度財報可能會有 40 ~ 80 億美元的損失,包括 iPad 的供應鏈也會受到嚴重影響。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平台迎接價格戰!NetflixDisney+ 都要推出「低價新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