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測Honeywell最頂規X3 UVC空氣清淨機!3大亮點、清淨速度超快

2022/04/29 09:02 文/記者吳佩樺

Honeywell引進旗艦空氣清淨機X3 UVC,售價32,900元。(記者吳佩樺攝)

Honeywell引進旗艦空氣清淨機X3 UVC,主打三大亮點,除了是Honeywell第一款能以手機App操作的空氣清淨機,更內建了UVC紫外線殺菌燈,以及5重過濾系統。

Honeywell第一款能以手機App操作的空氣清淨機。(記者吳佩樺攝)

內建5層過濾系統。(記者吳佩樺攝)

具備UVC紫外線燈強化殺菌。(記者吳佩樺攝)

Honeywell X3強調頂級過濾,5重過濾系統包含了初效前置濾網、UV複合濾網、高密度椰殼活性碳,以及HiSiv分子篩和UVC紫外線燈。其中,HiSiv分子篩主要作用是分解甲醛,且特別適合台灣高溫高濕的環境使用。

UVC紫外線燈則能強化殺菌,根據品牌人員說明,UVC紫外線燈不用一直開啟,每天1小時就足夠了。

手機App部分,除了遠端操控,同時強調個人化模式的智慧設定,例如可依據溫度、濕度、天氣等設定預約開啟。

清淨實測

清淨實測。(記者吳佩樺攝)

X3 UVC的CADR值為650m3/hr,自由3C頻道記者利用簡單的方式進行了實測,在約10坪的空間,相當於一般住家的房間大小,對著X3 UVC噴酒精,在空氣品質差的紅燈狀態下,以最大風速進行清淨,約1分鐘後變成代表普通品質的橘燈、僅3分鐘便恢復乾淨良好的藍燈。

噪音實測

分貝實測。(記者吳佩樺攝)

具備7段風速,以手機分貝App測量,最低1段測得是24分貝、最大7段是67分貝,表現算不錯。(測量環境非專業實驗室,難免有周邊聲音,有誤差值)

另外,外型走濃厚的科技風,銀灰色的金屬質感,不過因為是旗艦機種,體積並不小,寬度36公分、深度36公分、高度80.5公分,對比一般女性身高約160公分,大家可以想像一下;重量部分是13.5公斤,移動有滾輪。

不過不用擔心大體積會耗電,以官方提供的數據,每天開7小時,1度電1.63元計算,一個月電費不到20元。

《你可能還想看》 

12 分鐘「免設定」快速降溫!TOSHIBA 家用空調 J 系列挾 3 特色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