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戰 TikTok、YouTube!IG 版短影音「Reels」在台上線

2022/04/28 16:01 文/記者黃敬淳

(圖/IG)
Instagram 今(28日)宣布,將正式在台灣市場推出 Instagram Reels 短影音服務,可讓用戶打造 15 ~ 60 秒的短影片。

IG 也稱,目前 Reels 已是 Meta 旗下服務成長最快的內容形式,而如果想發布 Reels,只要開啟 IG App 的相機,即可直接拍攝或上傳短影片,而目前 IG Reels 能使用的編輯工具,包括:

* 音訊:從 Instagram 音樂庫選擇音樂
* 長度:選擇15秒、30秒或60秒的長度上限
* 速度:為整段影片或指定段落加快或放慢速度
* 特效:選擇特效創作 Reels,多段影片可使用不同 AR 濾鏡
* 計時器:開啟後無須長按錄影鍵,可釋放雙手讓運鏡更靈活

與 Reels 上線同步,Meta 也在台推出「音樂」功能,在限時動態中選擇「音樂」的貼紙,即可在「為你推薦」中探索音樂,或是透過「瀏覽」自由選擇不同曲風,亦可藉由「搜尋」的功能,找到指定的音樂。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平台迎接價格戰!NetflixDisney+ 都要推出「低價新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