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我要成為海賊王!粉絲必收首款《航海王》聯名智慧錶、魯夫生日開賣

2022/04/28 17:00 文/記者吳佩樺

Garmin攜手日本動畫《航海王》推出聯名系列。(圖/Garmin)

海賊王迷一定要收!Garmin攜手日本人氣動畫《航海王》推出聯名系列,僅亞洲限定。

《航海王》紅遍全球,至今連載長達25年人氣始終不墜,此次Garmin以船長「魯夫」、劍士「索隆」及船醫「喬巴」為主軸,推出3款聯名款,特別選在魯夫生日5月5日這天下午5點開賣。

魯夫限定版。(圖/Garmin)

魯夫限定版以《航海王》中最經典的台詞「我要成為海賊王!」為設計靈感,以草帽一行人旗幟的黑色為主色,並於環扣細節點綴海賊旗幟符號;黃色錶圈和紅色按鍵則是取材魯夫造型。

索隆限定版。(圖/Garmin)

喬巴限定款。(圖/Garmin)

索隆限定版不意外是綠色視覺,錶帶彷彿呈現三刀流劍氣。喬巴限定款不只是可愛的粉色系,錶帶特別融入櫻花落下的圖騰,是海賊王迷必知的經典場景,見證成為夥伴的誓言初衷。因為喬巴款特別適合女生,採用40mm小錶徑,其他二款為45mm。

不只錶款造型吸睛,更有各款專屬的骷髏頭角色錶面,包裝外盒亦富含巧思,精美的仿木紋寶藏箱內附航海王貼紙與角色立牌,海賊迷絕對要手刀收藏,每款價格14,990元。

3款都是結合Garmin錶款Instinct 2 Solar,錶身以美國軍規標準MIL-STD-810打造,可耐熱耐寒、抗衝擊、耐腐蝕,防水等級達水下100米,並搭載Power Glass太陽能充電鏡面,與Instinct前代相比,轉換效率再進化30%。此外,內建全球三大衛星定位系統,以及高度計、氣壓計、三軸電子羅盤,還有超過30種室內外運動模式、全天候健康監測、Garmin Pay行動支付等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日本AV女優Twitter帳號解凍復活了!網笑:馬斯克彰顯自由的第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