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Xperia 1 IV上市認證文件曝光!33W快充、不附充電頭

2022/04/28 13:57 文/記者吳佩樺

Sony Xperia 1 IV即將發表。(圖/官網,此為Xperia 1 III )

Sony已經發出邀請函,5月11日下午3點舉辦Xperia全球線上發表會,外界預期將亮相新一代4K旗艦Xperia 1 IV、小旗艦Xperia 5 IV,以及中階定位的 Xperia 10 IV,其中Xperia 1 IV已經流出上市相關認證文件。

從微博流出的中國上市認證文件中,顯示Xperia 1 IV具備33W快充,且取消內附充電頭,跟進其他大廠;不確定台灣版本是否相同,沒意外應也會一樣。

另有爆料採用高通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不是Snapdragon 8 Gen 1 +。

微博流出Sony Xperia 1 IV的中國上市認證文件。(圖/微博)

綜合目前Xperia 1 IV的規格傳言,將採用3顆都是4,800萬畫素的鏡頭,主打高解析度,並有16GB RAM,維持6.5吋120Hz與21:9的招牌螢幕,電量升級至5,000mAh。同樣是側邊結合電源鍵的指紋辨識,以及實體快門鍵和3.5mm耳機孔。

另外,Xperia 10 IV疑似現身跑分軟體《Geekbench 5》,搭載高通S695處理器,跑分單核671、雙核1877。

 《你可能還想看》

出現3機型?Google首款智慧錶Pixel Watch藍牙認證文件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