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童年!台灣「骨灰級網站」25年屹立不搖 網驚呆:天天更新......

2022/04/28 18: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史萊姆的第一個家」創立至今仍屹立不搖,引發網友討論。(圖取自「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台灣骨灰級網站「史萊姆的第一個家」是許多七、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近來有網友發現,這個網站不僅還存在,甚至每天更新,消息一出引發許多網友討論。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史萊姆的第一個家還在484很扯」,他表示,本來想發文詢問大家有沒有什麼很懷念的網站,例如以前電腦課會點開,但現在已經不存在的那類網站,想不到一查竟然發現,「史萊姆的第一個家」還健在,讓他不禁直呼,「這484很扯!」

文章一出,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你還知道才是扯」、「痛哭流涕+1」、「我到現在新電腦一樣去史萊姆載壓縮工具」、「我都玩小遊戲」、「而且還是天天更新」、「而且還繼續在更新才屌吧」、「元老站長應該會當阿公了吧」。

據悉,「史萊姆的第一個家」成立於1997年,目前以提供合法免費資源做為網站功能,網站中還有許多有趣的flash網頁小遊戲,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

《你可能還想看》

免費下載!暴雪《暗黑破壞神》手遊版 6 月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