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類抖音!Instagram Reels短影音台灣上線、60秒內影片多玩法

2022/04/28 10:06 文/記者吳佩樺

Instagram Reels短影音台灣開放。(圖/Instagram)

因為抖音大紅,其他社群媒體也相繼跟進「短影音」風潮,像是Instagram Reels,現在台灣全面開放上線。 

Instagram Reels短影片功能早於在2020年推出,初期僅限部份國家,最近開始全球開通,可製作15至60秒的Reels創意短片,玩法類似抖音。

現在只要開啟Instagram相機,即可直接在Reels拍攝或上傳短片,另能透過變速、特效與濾鏡等效果,讓影片更好玩。

Reels 的創意工具包含:

●音訊:從Instagram音樂庫選擇音樂。

●長度:選擇15秒、30秒或60秒的長度上限。

●速度:為整段影片或指定段落加快或放慢速度。

●特效:選擇特效創作 Reels,多段影片可使用不同 AR 濾鏡。

●計時器:開啟後無須長按錄影鍵,靈活運鏡。

Meta同步宣布正式在台導入「音樂」功能,讓大家可透過音樂庫中的歌曲,增加社群間的連結。在限時動態中選擇「音樂」的貼紙,就可在「為你推薦」,或透過「瀏覽」自由選擇不同曲風,亦有「搜尋」功能。此外,在觀看限時動態或Instagram Reels時,能「儲存」喜愛的音樂。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可自己修iPhone了!但僅三機型先有、沒比官方維修便宜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