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谷粉不畏 Bug 多!Google:Pixel 6 史上賣最快「粉絲也大增」

2022/04/28 09:2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在發布今年第一財季財報後,Alphabet 執行長桑達·皮采(Sundar Pichai)透露,Pixel 6 是歷來銷售最快的 Pixel 手機,意味著這款定價親民的產品,似乎在銷量取得良好進展。

皮采也稱,Google 正在建立消費者對 Pixel 品牌的廣泛認知,並取得了良好進展,意味著去年 Pixel 6 發售以來,確實一定程度地獲得新粉絲和用戶。皮采並透露,將會在 Google I/O 上公布新品,外界推估應該會是中階定位的手機 Pixel 6a,以及新穿戴 Pixel Watch。

不過,或許因採用自家設計晶片,Pixel 6 推出以來 Bug 不少,也讓 Google 連續推出系統更新來修復問題,每次版本動輒處理近百個 Bug,一定程度影響口碑。

有調研報告則指出,Pixel 6 在美國電信通路的表現其實相對平平,看似在美國海外更為熱銷,但 Google 官方並未說明完整的銷量數據。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平台迎接價格戰!NetflixDisney+ 都要推出「低價新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