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1 要求太嚴格!微軟官方直播被抓包「偷渡升級」

2022/04/28 08:0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微軟 Windows 11 嚴苛的規格要求,讓許多用戶抱怨無法升級,現在似乎連微軟自家員工也有這項困擾,在一次官方的直播中,被網友發現系統是「偷渡升級」。

在面向開發者 Inside 直播活動,微軟官方人員秀出最新的 Windows 11 工作管理員介面,卻被網友意外發現,該電腦使用的處理器為 Intel 的 i7-7660U,並不在 Windows 11 的支援名單當中,代表就連微軟自家人,也是偷渡升級至最新版本。

Windows 11 帳面上雖然僅需要 1Ghz、64Bit 雙核心,卻限制只支援 Intel 第 8 代、AMD Ryzen 2000 以後的型號,本次微軟官方使用的 i7-7660U,並不在支援名單之中。引起許多網友關注與吐槽,認為微軟打臉了自己設下的限制。

微軟官方曾警告,若使用規格不符合要求的設備升級 Windows 11,會增加 17% 當機的機會,原生 App 更高達 43%,且將不會提供安全性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可以自己挑顏色!微軟公布 Windows「工作管理員」大改版新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