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隱私管理差!內部文件流出:不是不想管、是沒能力

2022/04/28 07:30 文/記者吳佩樺

臉書在隱私管理部分一直備受爭議。(圖/路透社)

臉書Facebook在隱私管理部分一直備受爭議,一份最新的內部文件流出,揭露臉書不是不想管用戶數據、而是根本沒能力管的事實。

外媒95otGoogle報導,這份報告是由臉書廣告團隊中,專門處理用戶隱私的工程師所寫,在該文件中,工程師詳細地說明臉書可以採取哪些隱私措施來應對各國監管機關的要求。

該份文件已經送到高層手中;只不過,工程師也在報告中坦言,臉書內部其實無法控管用戶數據,臉書的資料庫是將所有數據混在一起,包括第一方、第三方,甚至是敏感數據,因此想要控制特定數據其實很困難。

若這份流出文件屬實,那麼對照臉書抗議蘋果App Store的隱私政策,格外顯得諷刺。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CEO 親口預告下月有新產品!這 2 款呼聲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