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亞太電信4G 299吃到飽低調復活!網友:說不賣了還賣

2022/04/27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亞太電信4G 299元吃到飽悄悄復活了。(圖/官網)

亞太電信上月才宣布4G的199和299元低價吃到飽退場,漲為388元,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299元吃到飽悄悄復活了。

根據亞太電信網頁,該方案僅限定新朋友和數位門市獨有,每月299元4G不限速吃到飽,並指出其他業者須399至599元才能享有不限速吃到飽,意指業界最低。目前網站上申辦截止日期為4月30日,不確定是否會進一步延長。

網友說:「說不賣了又賣」、「不會被騙、我相信下次還會有」、「現在辦一波、以後就是遠傳用戶」。

事實上,因台灣電信業者正進行整併,若主管機關順利過關,台灣之星將併入台灣大哥大、亞太電信併入遠傳電信,之後將成為三大電信局面,也正因為如此,過去向來主打低價資費的台灣之星和亞太電信自從合併消息公開後,就不再像先前那般大動作強調低資費方案、動作轉趨低調。

《你可能還想看》

Studio Display前鏡頭畫質差!蘋果釋出軟體更新、實測改善結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