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廣告電話狂騷擾?網友點名 Google 這款免費 App「辨識度超高」

2022/04/27 07:41 文/記者黃肇祥

(圖/freestocks)

近年廣告推銷電話氾濫,不少人會使用來電辨識 App,在接電話前先行過濾,要挑哪一款比較好用呢?不少網友點名 Google 推出的「Google 電話」。

在台灣知名度最高的是 Whoscall,卻有 PTT 網友抱怨,不升級訂閱進階版,許多功能都被鎖起來、被迫觀看廣告,甚至連來電辨識也無法成功。有網友推薦可以改用「Google 電話」,免費 App 就有 Whoscall 約 80-90% 的功力,認為「Google 裝半年只接過兩通推銷,其它全都有擋到」、「谷歌電話不錯,廣告騷擾幾乎都抓得到,連公司行號的電話也都會顯示」。

若手機是使用接近原生的 Android,「Google 電話」多半內建於在系統之中,若沒有也能自行到 Google Play 下載,主要功能就是聯絡人、通話紀錄等頁面,在接獲來電時,會結合 Google 的資料庫,辯駁是否為廣告、騷擾電話,會以紅色背景作為警告。

網友指出,Whoscall 是透過回報系統建立資料庫,準確度還是比 Google 電話高一點,且多半可以明確指出來電者是誰,「Google 電話」則只有提醒,無法辨識對象,但若只是想避免電話騷擾,就已經十分好用。

《你可能還想看》

釣魚簡訊「變形版」換人騙!這次小心虛擬貨幣帳戶被搬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