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12.6.0手機版更新多了4大實用新功能!可一鍵複製ID

2022/04/26 12:57 文/記者吳佩樺

LINE釋出手機版的12.6.0更新。(圖/LINE)

LINE釋出手機版的12.6.0更新,4大新功能包括一鍵複製LINE ID、優化深色模式的貼圖鍵盤背景色、優化群組通話分享畫面的瀏覽模式,以及LINE VOOM頁面新增搜尋圖示。Android版已經上線,iOS稍後推出。

(一)一鍵複製LINE ID

一鍵複製LINE ID 。(圖/LINE)

這次更新後,可一鍵複製LINE ID!點選LINE主頁右上角的「設定」,進入點選「個人檔案」,接著在LINE ID點選「複製」即可。要記得開啟「允許利用ID加入好友」,複製LINE ID給對方後,對方才能成功搜尋到並加入LINE好友。

(二)優化深色模式的貼圖鍵盤背景色

優化深色模式的貼圖鍵盤背景色。(圖/LINE)

使用深色模式時,在貼圖鍵盤上看不清楚貼圖文字,是很多人的困擾,因此新版本針對進行優化,調整貼圖鍵盤背景色的色調,讓大家更清楚辨識文字。

三)優化群組通話分享畫面的瀏覽模式

優化群組通話分享畫面的瀏覽模式。(圖/LINE)

更新後,使用群組視訊通話的分享畫面功能時,分享「自己的螢幕畫面」時會自動放大螢幕;分享「YouTube」時則是以縮小的畫面呈現,以便瀏覽YouTube畫面全貌。

(四)LINE VOOM頁面新增搜尋圖示

LINE VOOM頁面新增搜尋圖示。(圖/LINE)

LINE VOOM的頁面右上方新增了「搜尋」圖示。強化了探索功能,可搜尋主題標籤,能夠更容易的找到想看的貼文。

《你可能還想看》 

Meta 全球第一家「元宇宙」實體門市首度亮相!主打3大特色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