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Pad Air 5全面開賣!WiFi版也上架了、最快5/4到貨

2022/04/25 16:59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ad Air 5全面開賣。(圖/官網)

蘋果iPad Air 5二週前登台,不過當時只先上架5G版,WiFi現在也開放購買了,等於iPad Air 5全面開賣。

實際到蘋果官網查看,現在下單WiFi版,到貨時間約5月4日至6日。較早販售的5G版,反而要等到5月11日之後了;但無論是哪個版本,都還不能在直營店取貨。

不少網友笑說:「剛好能趕上母親節禮物」、「64GB就夠用了。」

iPad Air 5總共64、256GB二版本,售價17,900元起,總共太空灰、粉紅、紫、藍、星光等5色,其中藍為其他現有iPad系列沒有的顏色,想要秀最新iPad Air 5,買這色就對了。功能上除了支援5G,更採用跟iPad Pro同級的M1晶片,大幅增進效能。10.9吋外型整合開機鍵的Touch ID,1,200萬畫素前鏡頭加入「人物居中」技術。

蘋果最近陸續登台的新品不少,還有上周才於台灣官網開放的Studio Display顯示器,另款搭載M1 Max與M1 Ultra晶片的Mac Studio最強主機今日起也能買了。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最便宜1億畫素手機M53登台!M系列首度導入、線上獨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