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疫情時搭捷運記得看!Google Maps 擴大支援車廂人潮提示「網點名 4 功能也想要」

2022/04/25 11: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Google)
Google 今(25日)指出,在去年底上線的 Google Maps 「車廂擁擠程度」功能,將擴大支援至台北捷運的 4 條主要路線,包括淡水信義、板南、中和新蘆、松山新店線,供用戶選擇是否要改搭下一班次,或是選擇較為舒適的車廂。

Google 指出,過去一年來與北捷持續合作,未來也會把功能推廣至其他路線,讓所有用戶乘客都能使用,包括已有網友點名、在通勤時間容易「擠爆」的文湖線。

也有網友趁機許願其他地圖功能,希望 Google Maps 能新增測速照相功能,以及開車導航時,能優先提供鄰近停車場資訊。亦有網友希望 Google Pay 也能整合台灣的交通卡服務。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平台迎接價格戰!NetflixDisney+ 都要推出「低價新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