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G 用戶注意!英媒爆:「被盜可能不知道」兩徵兆出現得注意

2022/04/25 13:55 文/記者黃敬淳

(圖/Pixabay)
英媒《太陽報》報導,芬蘭資安公司 F-Secure 向 10 億 IG 用戶發出警告,點出即使用戶並未知悉,例如有被要求付款或見到奇怪的郵件,用戶的帳戶也可能被入侵,而如果要避免潛在危險,有一些徵兆可能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其一是攻擊者可能會更改用戶的電話號碼或 Email,以免用戶接到一些重要的系統通知,便於更換相關設定,因此用戶可以去檢查自己的一些設定,是否曾遭到更改。

其二則是一些異常的活動,例如突然訂閱了一些先前沒有追蹤的帳號,或是看到奇怪的活動通知。有這些情況,建議用戶最好更改密碼,增加大小寫、英文與數字交錯的比例,甚至可以利用特殊符號,避免有進一步的風險。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平台迎接價格戰!NetflixDisney+ 都要推出「低價新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