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粉再等等!2022 年新一代手機確認延期上市

2022/04/25 10:32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HTC 原訂在今年 4 月推出久違新手機,同時內容也透露會深度結合 VIVERSE 元宇宙生態,未來也不會放棄行動通訊市場,不過這款規劃中的新機已確定延期,不會在 4 月登場。HTC 也指出,上市時間延後,與疫情影響全球供應鏈有關。

至於新機內容,目前 HTC 仍保密到家,相關的硬體規格和細節也沒有預先說明,但 HTC 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在 3 月的 MWC 台灣媒體活動上透露,將不會和先前的 HTC EXODUS 1s 一樣主打區塊鏈。

新機也預估因整合元宇宙生態,將會和既有的智慧手機有很大不同。

高通則曾在發布 2022 年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 Gen 1 時,透露 HTC 也是這款頂規晶片的合作商,似乎暗示 HTC 今年仍會有高階的行動裝置,但也有消息認為,搭載這款處理器的不一定是智慧手機,可能是其他高階的行動 VR / AR 裝置。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平台迎接價格戰!NetflixDisney+ 都要推出「低價新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