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全新 PlayStation 訂閱服務5月正式登台!上線時間就在這一天

2022/04/24 18:0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Sony部落格)

Sony 在上個月宣佈將推出全新的 PlayStation 訂閱服務內容,共有三種會員等級。現在則是進一步公佈預計上線的時間點,台灣預計將於5月23日上線,日本則是在6月1日,美國和歐洲則分別為 6 月 13 日和 6月22 日上線。另,官方並宣佈PlayStation 雲端串流服務新增地區,包括有:保加利亞、捷克、希臘、匈牙利等多達30個國家地區。

新版的 PlayStation 訂閱服務,共分為「基本」會員、「升級」會員與「尊貴」會員,每月收費分別為 198元、298元與520元。主要的差異就是把 PlayStation Now 雲端串流服務併入。不過,由於台灣並沒有開通PlayStation Now 雲端串流,適用的方案價格為每月 338 元(季繳則為每季 928 元、年繳則是每年 2,288 元)。比起「尊貴」會員便宜一些,但仍舊有 PS、PS2、PSP 等經典遊戲,並有限定期間的遊戲試玩服務。

即將在5月23日正式於台灣上線的其同級的 PlayStation Plus「高級」會員,因不支援雲端串流,價格比起「尊貴」會員便宜一些,但仍舊有 PS、PS2、PSP 等經典遊戲,並有限定期間的遊戲試玩服務。每月 338 元、每季 928 元、每年 2,288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