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摺疊續航力太差!三星Z Flip 4傳借新螢幕技術改善痛點

2022/04/23 08:31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Z Flip 3受限體積、無法塞進大電池。(圖/美聯社)

三星去年上市的Z Flip 3因價格便宜、小巧可愛,全球賣出好成績,不過也因受限體積,無法塞進大電池,續航力差是事實;今年新一代的Z Flip 4,三星準備針對該項缺點著手改善。

調研機構DSCC執行長Ross Young表示,三星可能會將用於Z Fold 3的Eco2 OLED螢幕新技術,導入到Z Flip 4來提升續航力。Eco2技術採用了讓AMOLED面板直接整合偏光層的設計,螢幕透光率提升33%之外,同時降低25%的螢幕功耗。

他也另外透露,三星正在提高Eco2螢幕的產能,2023年會有更多摺疊手機採用。

市調機構Omdia報告,2021年全球摺疊手機的銷量達900萬台,其中光是三星Z Flip 3就賣出了460萬台,佔整體的52%。

《你可能還想看》 

限定1個月!不限品牌回收舊手機、可抽三星新型QLED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