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渲染圖揭露iPhone 14 Pro「更圓潤了」!關鍵原因曝光

2022/04/22 10:45 文/記者吳佩樺

從比較圖,iPhone 14 Pro(左)機身呈現更圓潤的邊角。(圖/Ian Zelbo)

蘋果最新的iPhone 14系列,外型已經被爆料的差不多,根據爆料客Ian Zelbo最新洩漏的渲染圖,可以發現iPhone 14  Pro機身呈現更圓潤的邊角,推測是為了搭配更大的後置相機模組所做的改變。

外媒Wccftech報導,從Ian Zelbo釋出的iPhone 14 Pro跟iPhone 13 Pro的比較圖,能看出iPhone 14 Pro在邊角上擁有更大的圓角半徑,機身顯得更加圓潤。

此設計應是為了搭配增大的後置相機模組,讓整體外型看起來更加協調。據悉,iPhone 14 Pro的後置相機模組為了塞進4,800萬畫素和更大的感光元件,面積增大了5%。

iPhone 14 Pro(右)螢幕邊框會更窄。(圖/Ian Zelbo)

該系列圖片另顯示,iPhone 14 Pro對比iPhone 13 Pro,螢幕邊框變得更窄,約縮減了20%。

為了拉大等級,iPhone 14僅有Pro系列採用全新A16處理器,會動刀剪掉瀏海,變成「橫躺驚嘆號」螢幕,以及主相機首度升級4,800萬畫素的1/1.3吋感光元件。

不過此舉也引來外界質疑,若平價版的二款iPhone 14,只是用A15處理器,相機也沒有大變革,跟iPhone 13差異不大,恐怕影響果粉的換機意願。

 《你可能還想看》

高通、聯發科晶片爆最新漏洞!主流 Android 手機幾乎全中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