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更新!聯想筆電爆資安漏洞「上百機型中招」

2022/04/23 09:19 文/記者黃敬淳

(圖/彭博)
電腦防毒軟體公司「ESET」公布報告,揭露聯想筆電出現 3 項漏洞,可能導致記憶體被植入惡意程式,並影響約上百款的機型,建議用戶盡快更新官方推出的修復檔。

本次的 Bug,代號分別為「CVE-2021-3971」、「CVE-2021-3972」,以及「CVE-2021-3970」,其中的漏洞則與驅動程式有關,疑似是製造過程使用的程式因錯誤,流入到市售機型,並導致可能讓攻擊機有機會突破記憶體保護權限,在快閃記憶體中植入程式,藉此長期在用戶的電腦中下載其他惡意軟體。

「ESET」並推估,包含 Legion 5 Pro 16ACH6 H ,或是 Yoga Slim 系列在內的上百款電腦,都可能有相關的資安風險,建議用戶盡快更新官方提供的新版韌體和驅動程式,下載位置則可以在聯想的官網中,找到自己的對應機型和更新檔。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平台迎接價格戰!NetflixDisney+ 都要推出「低價新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