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世界地球日Apple Watch隱藏版獎勵!動起來30分鐘就有

2022/04/21 16:01 文/記者吳佩樺

世界地球日Apple Watch有隱藏版活動。(圖/翻攝網路)

因應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蘋果推出Apple Watch 「世界地球日挑戰獎章」活動,達成活動即可獲得獎章和貼圖。

想要取得Apple Watch 2022世界地球日挑戰獎勵很簡單,4月22日完成至少30分鐘的體能訓練,就能獲得世界地球日獎章與4款俏皮的iMessenger專用貼圖。

完成運動量就有獎章和iMessenger訊息貼圖。(圖/翻攝網路)

事實上,用行動響應環保,蘋果表示擴大使用再生材料,2021年產品中的所有材料有近20%經回收再生,是有史以來最高的再生成分使用量。

2021年的Apple產品運用如下 

45%經認證的再生稀土元素:自Apple在裝置中引進再生稀土元素以來,有了大幅成長。 

30%經認證的再生錫金屬:所有新款 iPhone、iPad、AirPods 和 Mac 的主邏輯板焊料均採用100%再生錫金屬。

13%經認證的再生鈷:用於iPhone電池,可由Apple的回收機器人Daisy拆解並重新回歸市場。 

經認證的再生金:首次用於Apple產品中,應用於主邏輯板的鍍層以及iPhone 13和 iPhone 13 Pro前置相機和後置相機的電線。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擠牙膏不一次給?秒懂iPhone 14、15、16可能變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