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五場所」可免掃實聯制!可改出示社交距離 App

2022/04/21 12:04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指揮中心規劃簡訊實聯制逐步退場,並改以「臺灣社交距離」App 替代。

而在兩者並行階段,亦有部份場所已可直接出示有下載 App,取代掃碼簡訊實聯制,包括新光三越等百貨業者、電影院、醫院、台鐵站票和高鐵自由座,皆已可開始向人員出示社交距離 App,不必另外掃描 QRCode,但若是習慣掃碼,也仍然可選擇使用過去的實聯制。

不過,由於管制考量,一些沒有出入口管制的地方,則仍以實聯制為主,例如便利商店或傳統市場,但未來一些特定場合,如大型演唱會,將會要求需要出示有下載「臺灣社交距離」。

指揮官陳時中則透露,目前臺灣社交距離 App,已有 800 萬的下載量,但與規劃實聯制退場的 1,200 萬次,仍有一段距離。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全新 PS 訂閱服務 3 大方案揭曉!額外加碼超過 600 款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