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型大改版」iPhone 發表時間曝光!傳蘋果祭出 2 招解決劉海、挖孔

2022/04/21 10:23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再度釋出最新預測,表示蘋果即將打造「全螢幕」iPhone 型號,沒有劉海與挖孔,兩大技術扮演關鍵角色。

由於蘋果堅持在 iPhone 使用 Face ID 臉部辨識,相比 Android 陣營幾乎全部邁向挖孔設計,至今 iPhone 13 仍有厚重的劉海遮擋螢幕。外傳下一代 iPhone 14 Pro 會有宛如橫放「驚嘆號」的挖孔設計,但何時消費者能有完全不被干擾的螢幕體驗呢?郭明錤預測時間點落在 2024 年。

郭明錤指出,真正的全螢幕 iPhone 預計會在 2024 年登場,由高階款率先採用,會把前鏡頭放置在螢幕底下,並同樣支援 Face ID。由於隔著一層螢幕,自然會影響相機的成像表現,尤其是在低光下的準確度。對此郭明錤認為,關鍵會在演算法以及 ISP(影像處理器)的技術進步。

即便經歷疫情期間大眾對於 Touch ID 指紋辨識回歸的渴求,蘋果仍堅持使用 Face ID,推出的解決方法是,讓 Face ID 得以透過眼鏡區塊,辨識戴口罩的使用者。經過實測,準確度與速度都非常出色。

《你可能還想看》

買A53還是A33就好?實測比一比、誰來接棒三星最熱賣Androi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