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12代Intel Core輕薄筆電首發來了!宏碁Swift三大升級

2022/04/20 16:42 文/記者吳佩樺

宏碁Swift輕薄筆電全面升級第12代Intel Core筆電。(記者吳佩樺攝)

筆電市場面臨轉換期,第12代Intel Core筆電輪番上陣,第一季新品以電競和創作型的高階機種為主,第二季開始陸續有輕薄型推出,宏碁Swift系列便屬首發之一。

Swift輕薄筆電一直是宏碁的熱銷系列,4月陸續上市Swift 3、Swift 5和Swift X,主打輕薄效能、環保以及大視野三大進化。

宏碁新代Swift輕薄筆電主打輕薄效能、環保以及大視野三大升級。(記者吳佩樺攝)

宏碁去年打造首款環保筆電Aspire Vero,機身大量採用再生塑料,以「綠色」行動取代口號,今年進一步擴大至熱銷的Swift系列輕薄產品線,觸控板為OceanGlass回收原料,此為海洋塑膠回收物與ABS塑膠再製而成。

因應硬體升級,更加重視散熱設計。背光鍵盤採用了進氣口設計,較一般鍵盤散熱量增加最高10%,加上TwinAir雙風扇系統及D6熱導管,提升氣流和散熱效率。

全系列中以Swift 5最輕巧,重量1.2公斤,強調CNC工藝打造一體式的時尚機殼。

宏碁新代輕薄筆電推出Swift 3、Swift 5和Swift X。(記者吳佩樺攝)

高階款的Swift 5、Swift X配置14吋的16:10比例螢幕,將屏占比拉高為92.2%。Swift X是三款中唯一的獨顯機型,搭載NVIDIA GeForce RTX 3050顯示卡,可滿足遊戲需求。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首款 Pixel 智慧手錶最新諜照曝光!傳有「罕見曲面」螢幕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