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破不可裝碳酸飲!日牌首款保溫瓶三大技術突破

2022/04/19 20:02 文/記者吳佩樺

日本虎牌推出業界首款可裝碳酸飲料的MTA保冷瓶。(圖/虎牌)

傳統保溫瓶一般不建議拿來裝汽水、可樂等碳酸飲料,除了碳酸飲料的酸性不適合長時間與保溫瓶的不鏽鋼內膽接觸,另因為碳酸飲料封閉在保溫瓶中,容易因壓力過大釋出二氧化碳,打開杯蓋時飲料會噴濺出來。日本虎牌推出首款可裝碳酸飲料的MTA保冷瓶,台灣也買得到了。

日本虎牌MTA碳酸飲保冷瓶在台上市,定價2,200~2,800元。(圖/虎牌)

根據虎牌表示,MTA碳酸飲保冷瓶之所以能用來裝碳酸飲料,主要是三大技術:第一,內瓶瓶身採用鏡面加工Plus技術,光滑表面能夠長時間維持氣泡的綿密感,翻轉碳酸飲料須盡快飲用的限制。

第二,瓶身的真空斷熱技術結構,有效降低氣體散出並達到長效保冷、延續氣泡口感。

第三,飲口使用專利的洩壓與安全閥結構,平衡瓶身內外空氣壓力差以外,開瓶時提前洩除氣體壓力,防止上蓋彈出或是爆裂的可能性,破除傳統保溫瓶不可裝碳酸飲料的既定印象。

虎牌MTA碳酸飲保冷杯擁有古銅橘、復古翠和鋼鐵灰三種顏色,從500ml、800ml、1,200ml到1,500ml皆有。

即日起至5月31日,虎牌台北旗艦店、台南生活館與高雄生活館推出兩款使用sodastream氣泡水機製作的氣泡飲:蜜桃百香果氣泡飲和酸甜可爾必思氣泡飲。購買任一款MTA碳酸飲保冷瓶,活動期間可每日免費兌換一次500ml的氣泡飲品。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Friends聯名電動牙刷超萌回歸!這次改找莎莉當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