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期待 Google 硬體新品不是Pixel 6a!調查:「它」獲過半數谷粉票選冠軍

2022/04/19 10:3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Goole 將於下個月、5月11日舉辦年度I/O開發者大會,除對外公佈今年新一代的Android 13 系統的改版升級面貌之外,屆時,還可能會推出亮相的硬體新品陣容,彙整近期傳聞爆料被外媒點名的包括有:Pixel 6a 平價中階新機、首款智慧手錶 Pixel Watch、新一代 Chromecast電視棒、螢幕可拆式Nest Hub 平板與Pixel Fold摺疊手機等五款新品。

對此,外媒AndroidPolice 近日就舉辦線上投票活動,讓網友票選出最期待發表的 Google 新品。截至目前已有近四千人參與投票,從目前投票概況看來,獲選票數最高的竟然不是平價版的中階Pixel 6a 新機,而是從去年初到今年傳聞不斷的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一枝獨秀,獲得高達逾五成的票數(54%)。

據稱為Pixel Watch 外觀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 FRONT PAGE TECH)

對中階新機 Pixel 6a 感到興趣的,則有約15%,位居第二。另,有10%的谷粉則是期待能看到首款 Pixel Fold 摺疊手機現身 。

從 Pixel Watch 獲得多數網友票選,也反映出谷粉們對於Google 首款搭載Wear OS系統的Pixel Watch,抱持高度的關注與期待。若如傳聞所言,如期在今年I/O活動上登場發表,Google 將會端出怎樣令人驚喜的功能,和蘋果Apple Watch互別苗頭,預期屆時將會為市場掀起一波智慧手錶的熱烈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